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粮食局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2018年05月24日】 【字号:

根据党中央、区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区粮食局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机关党员干部心里走,构筑党员干部的“精神高地”,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按照局党委2018年讲党课活动计划安排,为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8年5月16日,局党委书记苏园明同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粮食流通工作实际,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从“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历程碑意义的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的粮食人”等方面进行党课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形势、肩负新使命,局党委通过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强化政治意识、标杆意识,互学共促,推动局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局属系统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生态清朗、政治文化健康,履行好“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行业使命,奋力推进新时期西藏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