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区党委巡视一组召开巡视区粮食局党委工作动员会
【2018年04月16日】 【字号:

按照区党委统一部署,4月2日,区党委巡视一组进驻我局开展常规巡视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马玉魁同志,区党委巡视一组组长罗布顿珠同志以及巡视一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区纪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奇明同志,副组长李青梅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区粮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园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金谷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玉魁主任和罗布顿珠组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马玉魁主任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对此次常规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明确了有关要求。罗布顿珠组长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重点就具体巡视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巡视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对我局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在巡视期间应遵守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园明书记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局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把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作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区党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对巡视组发现和查找出来的问题,我们一定要虚心接受,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严格按照巡视组的整改要求,做到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整改到位。强调要充分利用巡视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有效做好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促进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