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工作信息
伸出援助之手 奉献一片爱心
【2011年12月14日】 【字号:

  为确保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局党委向局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向仁布县普松乡娘德村贫困村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的倡仪后,局直系统掀起了向联系点村爱心捐助的热潮。4月15日下午,我局举行向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捐赠仪式。

  根据我局联系点仁布县普松乡娘德村,地处偏远、自然条件差、村民生活贫困的实际情况,为使局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了解知晓基层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尽力帮助当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4月初,局党委向局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仪: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服务广大群众的平台,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伸出双手、奉献爱心、尽己所能,以捐款、捐物的方式为联系点村民提供关怀和帮助,为支援贫困地区建设和维护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根据先期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发出的倡仪,在捐助活动中,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捐款、捐物,局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以捐款、捐物的方式给予联系点困难群众以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联系点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截止4月25日,我局此次捐助活动共筹集到现金35390元、衣物200余件及部分食品,所捐款、物将用于改善该村群众生产生活之急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