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
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4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粮储局党组《关于印发〈区粮储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8月31上午在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中心党支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谊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区粮储局副局长边增同志、机关党委次仁德吉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带头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听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意见,然后每位党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提出支部整改意见4条,个人整改意见32条,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随后,边增副局长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和个人的材料准备较为充分, 结合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紧密,支部和个人问题查摆深刻,分析到位,提出整改措施也较为扎实,大家本着对工作、同事、个人负责的态度,提出了精准的意见建议,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工作,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好中心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