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区粮储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三个意识”宣讲活动
【2023年08月08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局属系统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近日,我局邀请区党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讲组康玉环教授在区发展改革委“周五大讲堂”作“四个意识”专题宣讲。局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康教授从“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以增进共同性为重要原则,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以增进共同性为重要原则,进一步树牢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四个方面作了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内涵、“五个认同”的深刻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全力抓好“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深入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坚定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行者、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建设者、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