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共建互促启新程 同心共话谋振兴
【2023年07月21日】 【字号: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局属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模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局属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支农助农富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7月19日,我局联合区纪委监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拉萨市尼木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学思想担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局属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深入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尼木县烈士陵园和尼木县产业发展示范区--吞弥现代农业产业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墓前,广大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和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先烈铜像、历史文物及烈士遗物等,观看了“59”“69”事件纪录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承载民族情感的物品、一幕幕真实的历史画面如同时光机,把大家带入了“59”“69”事件中革命烈士为党为民壮烈牺牲的悲壮场景,使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到了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

在吞弥现代农业产业园,广大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规模、管理及销售模式、发展规划及新式农业栽培技术使用等情况,并开展了浇水、施肥、除草等活动。为更好助力尼木县农业产业发展,我局邀请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开展了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栽培、施肥等专业知识教授活动。

通过参观瞻仰和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把对革命先烈及遇难同胞的缅怀哀思,转化为锤炼党性、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积极投身“三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西藏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