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做好在职党员“双报到” 打造为民服务“邻距离”
区粮储局深入丹杰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3年07月28日】 【字号:

根据《区粮储局关于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的意见》以及委机关党委工作安排,7月26日下午,粮储局机关10名党员干部深入丹杰林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中,我局按照丹杰林社区招募的志愿服务内容,成立“宣传宣讲志愿服务小队”“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小队”,前往人员较为密集的茶馆以及社区居民居住大院,分别开展宣讲和卫生大扫除活动。宣讲队伍以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讲,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牢固树立“四个共同”、增进“五个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上来。负责打扫卫生的志愿者们在居民大院内认真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粮储人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居民院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了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社区群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坚持社区所需、党员所能,以“凝聚人心、夯实基础”为原则,不断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