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粮储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27日】 【字号:

按照自治区强基办通知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局属系统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活动,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凝聚合力、坚实基础。

局机关带头学。5月12日局党组书记苏园明参加全区驻村工作会议,会后责成局强基办第一时间组织驻村队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在《通知》下发后将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内容。5月12日下午,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局强基办组织局属系统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队长,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贯彻到整个驻村工作始终。

局属系统深入学。自《通知》下发以来,我局属各单位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局属系统干部职工对驻村工作的意义和我区十年驻村工作成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做好驻村工作、提升驻村工作质量的重点和要素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奋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粮储力量。

驻村工作队联系实际学。局属系统各驻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为深入推进驻村各项工作任务,第一时间组织村“两委”、乡村振兴专干对全区驻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并结合各村实际就下一步如何立足“五项重点任务”巩固拓展驻在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讨论。局属系统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一致认为驻村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的重要举措,

作为新一届驻村队员,一要按照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部署,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五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充分发挥宣讲员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势和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热学热议会议精神;三要提高驻村工作精准精细化水平,真正做到沉下心融入、沉下身办事、沉下力攻坚,不断提高驻村工作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