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粮储局党组书记苏园明一行“四不两直”检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2022年04月26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4月20日上午,区粮储局书记苏园明、副局长边增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拉萨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检查。局机关党委蒋军、局物资储备处格桑扎西陪同检查。

苏园明一行认真观看了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历年来救灾物资储备整理、应急救灾等图片,逐一查看两库库房物资整理、堆码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库房物资等情况介绍,了解救灾物资储存时限、库区防鼠防潮措施效果、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和库区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并对聘用库管员物资“一口清”掌握情况进行抽查。

苏园明一行对两库近期救灾物资整理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聘用4名库管员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投入物资整理工作、迅速了解掌握救灾物资储备情况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新进同志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多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检查工作结束后,副局长边增代表检查小组明确指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要求:一是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要加紧做好新聘用库管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使大家尽快了解熟悉掌握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二是,要求拉萨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库进一步加强物资“一口清”工作,压实安全生产意识,落实救灾物资储备管理责任。

苏园明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直接关系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应急救灾工作,关键在平时。他要求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继续做好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应急演练相关工作,全力提高应急救灾保障能力,随时准备迎接各级领导检查和应急救灾实战检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西藏“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