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字号:

3月的拉萨春暖花开,正是万物复苏时节,植树育林正当时。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国土绿化行动暨拉萨南北山绿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30日上午,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堆龙区波玛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抡镐挖坑、疏通水渠、浇水施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雪域高原增添浓浓的绿意。据统计,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志愿者共计栽种100余棵树苗。

国土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态保护意识,在局机关营造了人人争做植绿爱绿护绿践行者、推动者的良好氛围,为我区着力创建生态文明高地,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