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单位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年02月10日】 【字号:

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局党组工作要求,我局直属单位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格尔木粮食储备中转库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在抓好学习教育、意见建议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的基础上,于1月底前如期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两库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查作风、问初心,查责任、问担当,查漏洞、问短板,查落实、问成效”,紧扣区党委5个方面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检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结合区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为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要求两库党委及班子成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瞄准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整改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三是围绕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局属系统持续稳定。四是结合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抓好作风建设,提振工作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履职,不断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贡献粮储力量。五是抓紧抓实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下大力气、啃硬骨头,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