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字号: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并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属各单位在本单位自行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要求,局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安排,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切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立足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特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不断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