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压实工作责任 狠抓任务落实
——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推进会
【2021年08月11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局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2021年7月29日,局党组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推进会,回顾总结局属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统计监测处、政策和应急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会议汇报,其他单位和处室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徐海局长通报了局党组2021年上半年对局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督导情况;张映川组长分析了当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如何抓好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园明书记肯定了局属系统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在局属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明确责任担当,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落实述责述廉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时时刻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培植局属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格“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让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在作风建设过程中始终警钟长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