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实地真督实查 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区粮储局党组对局属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1年07月27日】 【字号:

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掌握局属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顺利推进,7月19日至20日,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局属单位,通过个别谈话、提问回答、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述评考”整改落实情况和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上半年,局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严格按照局党组年度总体工作部署和年初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立足主责主业为群众办实事,并围绕建党百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开展庆祝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调研过程中,工作组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局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根据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认真整改,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取得成效,切实以党建工作的成效促进粮储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