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年07月13日】 【字号: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用五个“庄严宣告”贯穿全文,在阐释这五个“庄严宣告”时,用了“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等词语,概括了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五个“庄严宣告”所宣示的历史启示,充满着苦难与辉煌、曲折与胜利、付出与收获,是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璀璨未来的闪亮航标。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区直粮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能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作为区粮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充分发扬粮食行业“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优良作风,践行好西藏粮储人“粮安雪域、物养高原”的责任使命,奋力推进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