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七一”走访慰问 传递关怀暖人心
【2021年07月13日】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区党委、政府对全区“59·3·28”退休老同志和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区党委老干部局的帮助下,局党组6月30日深入局机关退休基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8名“59·3·28”退休干部、5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慰问中,局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转达区党委政府和区党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关怀,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我局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同时感谢老粮食工作者为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与老党员、老干部拉家常、话友谊,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局退休党员代表对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