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驻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6月01日】 【字号:

为协助驻在村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标准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据局党组相关工作安排,5月17日,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本届驻村总领队郭晓虹为组长的工作组深入我局驻在村——日喀则市下亚东乡切玛村,为全体驻村队员和村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会上,郭晓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全面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驻在村党员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维护边境稳定,实现边民安居乐业,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安定祥和的新西藏尽一份心、添一份力。驻村队员表示,要以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断鞭策自己,教育引导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带领群众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开创驻村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