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波澜壮阔一百年 党史教育正当时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5月19日】 【字号:

为帮助区直粮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及意义,根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区党委讲师团宣讲室主任郭玉龙莅临我局开展党史知识宣讲,局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聆听了报告。

郭玉龙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学习方法,以及通过学习需要提升的“五种能力”。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场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磅礴力量,践行好西藏粮储人“粮食雪域、物养高原”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全力抓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不断提高党性要求。二是精心谋划推进,局属各党支部要强化措施,创新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三是切实加强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