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2021年04月30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4月23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利用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党史教育纪录片。

纪录片采用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通过沙画演示、实地拍摄、史料展示等多种途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知道了“抗慕义斋”的由来,知晓了初心之地老渔阳里的往事,感受到百年之前新民学会会员们的蓬勃朝气,一幅幅波澜壮丽的党史画卷在大家面前展开,让支部党员感同身受、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砥砺初心,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