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本级“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完成验收并已投入使用
【2021年03月26日】 【字号:

2020年4月开始我局组织实施了自治区本级“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建设项目。为确保项目按照国家有关要求顺利推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加强对项目质量、资金、进度、廉政及安全的管理,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截至2021年3月中旬,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项目的实施,使得局粮油中心化验室面貌焕然一新,设施设备功能齐全,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逐步完善,更好地为西藏区域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我区各地市“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建设项目整体有效推进,其中山南市和日喀则市已完成项目验收;昌都市、林芝市、阿里地区正在开展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基础设施的改造,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项目验收;那曲市正在组织实施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