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情随衣动 衣暖人心
——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字号:

正值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捐衣物、送爱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捐赠活动,为我局驻村点扯休乡赛贵村、吉雄村困难家庭群众的新年佳节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是驻村工作队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文明精神为活动主题,年前向驻在村困难群众发放了山东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130余件崭新的棉衣,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各民族团结与社会爱心的温暖。捐赠活动惠及我局2个驻在村五保户、低保户、脱贫户、残疾人户等106余户困难群体。

驻村工作队坚持“资助”和“扶智”并举,在活动现场与受捐孩子及他们的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勉励孩子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希望他们积极向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受捐孩子及家长们对社会爱心人士和驻村工作队给予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

此次送爱心活动不仅对驻在村困难家庭儿童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在社会主义这个温暖大家庭里的关爱与民族大团结的温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深深埋下了善良和爱的种子,也必将会结出各民族友善互助,亲如一家的累累硕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