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字号:

为打牢思想基础,完成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根据2021年度学习计划,2月23日上午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谊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和拉萨中央库党员共9名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索朗德吉领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之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相关内容。并强调,发展新格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基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适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变化、着眼我国即将进入发展新阶段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具有深刻指导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刻把握、认真贯彻学习。

朱谊传达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铸牢为政之魂、夯实立身之本、巩固干事之要,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形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安排了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紧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形成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和拉萨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党员干部的知识理论储备,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的政治意识,为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打下了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