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统筹工作安排部署
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1日】 【字号:

3月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6人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派员莅会指导。

会上,对局党组领导班子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班子成员、部门处室代表分别作了述责述廉。局党组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处室逐级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对抓好局属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强化政治引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强化“一岗双责”,全面履职尽责;四是强化监督执纪,确保权力正确运行;五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内部控制管理;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队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对粮食安全、物资储备体系、产业发展等工作的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为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提高粮食安全和重要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贡献力量。

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严紧硬实的工作作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三是精准施策,落实各类问题整改,用好“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