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规范准确 精心安排部署
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领导干部个人
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专题培训暨安排部署会
【2020年03月25日】 【字号: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为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落实,维护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区培训会召开后,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2020年3月12日下午,召开局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说明培训会议精神。局相关职能处室从把握新变化、明晰填报要求、学好两项法规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进行重点讲解。

局党组主要领导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实事求是进行填报。把增强责任心、强化政策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作为如实填报的基础,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自己负责。二要做好沟通查询工作,确保填报信息完整准确。耐心与家人沟通,争取理解和支持。综合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应报尽报、须填必填。三要精心组织,严格审核把关。加大政策的阐释力度,把政策规定和填报说明讲透彻,把易错易漏点讲清楚。严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逐人逐项做好审核把关。四要认真执行个人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肃查处瞒报漏报问题。重要事项发生变化时,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报告。对随机抽查和重点核查比对中发现的瞒报漏报问题,局党组严格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局党组通过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局属系统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规范准确填报信息,确保集中填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