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赛贵村、生玛村排洪道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切实为群众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2020年01月03日】 【字号:

针对我局驻萨迦县赛贵村、生玛村排洪道亟待修善治理的实际,经征求村“两委”意见,结合驻在村村情民意及实际需求,局党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盼,积极向区发展改革委汇报协调,争取资金支持,区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投资180万元用于2个村的排洪道治理,该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期间,局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对项目全程的跟进、协调和监督,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了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12月7日上午,由萨迦县发改委牵头,乡党委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施工方、设计方、监理等方面人员组成的竣工验收组,对赛贵村、生玛村排洪道治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在听取工程建设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实地对每段工程逐一进行认真查验,项目达到设计标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赛贵村、生玛村排洪道治理工程的顺利实施,有效解决了2个村在雨季来临时群众房屋及农田受损受灾的隐患,切实解决了2个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实际问题,保障了驻在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促进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