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激发干事热情 强化责任担当
——我局举办2019年全区(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
食品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2019年12月25日】 【字号:

为加强全区粮食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我局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4日在拉萨举办了2019年全区(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班。为进一步扩大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成果的影响力,激发全区粮食行业技术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专业技术人员的责任担当,提升行业技术人才保障全区粮食安全的职责使命感,我局于12月20日举办2019年全区(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苏园明出席并讲话。

苏园明首先对此次培训鉴定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需认清我区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和粮食仓储管理的弱项和短板,提出了我区下一步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和完善仓储管理的方向和任务,特别是要加强质检体系和粮油仓储管理标准化建设,同时希望获得证书的同志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并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将培训成果扩大化,为全面提升全区粮食质量安全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局领导向局粮油中心化验室、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堆龙德庆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5家单位的12名代表颁发了证书,2名获得证书的同志发表了感言。我局政工人事处、粮食储备处负责同志参加了颁证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