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制度研讨会议
【2019年12月19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进一步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做到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局属系统落地生根,12月1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区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民政厅、应急管理厅、农科院、能源局、农发行西藏分行、农投集团对口业务处室负责人召开制度研讨会议。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拟健全完善和新制定制度情况,在原有修订制度的基础上,近期我局拟修改完善各类制度26项,其中,将11项制度纳入到内控管理制度中。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就《西藏自治区粮食应急预案》《西藏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办法》等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制度的修改完善构想及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有关厅局处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我局有关制度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健全和完善行业制度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参会局属有关单位、处室表示,结合会议精神,将再次对涉及本部门的制度进行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完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制度“立、改、废”工作,不仅注重制定新的制度,完善已有的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更要注重相关制度间的衔接,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让制度的整体功能和实际效能得以充分发挥,使制度能够管得住现在、跟得上发展、经得起检验,为促进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制度基础,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