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9年12月19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副教授房玉国,以专家讲座辅导的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房玉国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题解;需要把握的重点;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结合工作实际,局党组对局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学深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学习中多思多想,切实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能力。三是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