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仓储项目管理培训 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西藏粮食仓储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3日】 【字号:

为切实加强我区粮食仓储设施管理,有效提高我区粮食仓储项目建设管理业务能力。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大力支持下,10月29日-11月3日,西藏自治区粮食仓储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10月29日上午,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徽省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彬出席并讲话,安徽省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党组书记邵菊、院长杨光,省局及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我区自治区、七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项目负责同志共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安排了理论水平扎实的校内专家,也安排了项目管理实践丰富的校外专家为培训班集中授课。培训老师从项目申报立项、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项目招投标及合同管理、项目分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管理、仓储基础设施建、仓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授课,同时安排了座谈交流和参观实习,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培训期间,全体授课老师及参训学员严格落实培训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理论实践结合,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同时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加强全区粮食仓储项目建设管理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