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统计基础知识 提升统计人员综合能力
——全区粮食流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西藏林芝市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西藏粮食流通统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西藏粮食统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牢固树立职业道德和专业荣誉感,确保严格落实好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在西藏林芝市举办了全区粮食流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由各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计人员及纳入所辖范围的各类粮食经营企业,部分非国有重点企业等,共计90多人。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国家直报系统报表录入、供需平衡调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等,结合培训前征求各地市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举办的,由西藏粮储局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进行讲解。时间虽短,但全体授课老师及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培训各项任务。培训期间四个地市进行了统计工作经验交流,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学员之间进行了互动,为增进新形势下我区粮食统计队伍建设、提升全区粮食统计工作整体水平、夯实基层统计工作基础,具有深远而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今后粮食统计工作推动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