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压实主体责任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年中推进会
【2019年08月29日】 【字号:

8月27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局属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推进会,总结局属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青梅等同志莅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海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苏园明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聚焦主责主业和监督执纪,从牢记初心使命,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党政同责;深化作风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政治教育,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青梅在讲话中以“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成绩可圈可点,体现了区粮储局党组鲜明的看齐意识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对局属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责任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落实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局属系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纠“四风”,树新风,严纪律,抓问责,提素质、强本领,守初心、践使命,标本兼治,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切实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