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检查指导
近期驻村工作推进情况
【2019年05月10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精准推进干部驻村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干部驻村工作,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履行派驻单位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驻村工作队实际生活困难,紧紧围绕新形势下重点驻村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稳步推进局属系统干部驻村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2019年“五一”前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海带领局属单位领导、局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前往日喀则市萨迦县扯休乡赛贵村、生玛村、陈村、吉雄村4个驻村工作队,以实地检查、提问回答、向当地党委政府征求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驻村工作队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局各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新形势驻村工作的“七项重点驻村任务”,帮助建强基层组织、服务帮扶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当好脱贫攻坚“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推动驻在村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劳动节”期间驻在村和谐稳定。同时,代表局党组对4个驻村工作队进行了集中慰问。

我局驻村队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与驻在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一道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