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
集中收看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10日】 【字号: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场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运动,2019年3月28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自治区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我区代表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殷殷重托,自觉把西藏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来思考谋划,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切实增强历史感和担当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奋力开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以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集中收看,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西藏的明天才能更加辉煌灿烂!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治藏方略落到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和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具体行动上,奋力推进新时期西藏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