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培训
【2019年04月03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精神及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大清查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我区开展大清查工作的组织要求、检查方法和清查责任,确保我区大清查工作精准、顺利开展,确保大清查各项任务圆满完成,4月1日,全区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培训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大清查协调机制副召集人、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大清查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以及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完成培训,准确把握大清查工作要求和检查方法。二要扎实有序推进大清查各阶段工作,按照自治区大清查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及市(地)细化方案的具体安排,迅速行动,务必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确保大清查培训取得实际成效,各授课老师既要讲透此次大清查工作的政策要求,也要讲清各个环节的具体操作方法;各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狠下功夫把培训内容吃透学精,全面把握清查流程和检查方法,同时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自治区大清查协调成员单位,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地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等相关单位及承储企业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