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开展节日慰问和
“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
【2019年02月03日】 【字号:

在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与驻在村群众的关系,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看望生活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及关怀。

2019年1月29日,由局党组书记带队,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集中前往我局驻日喀则市萨迦县扯休乡赛贵村、生玛村、陈村、吉雄村4个驻村点。通过看望慰问形式,为驻村点的全部65户贫困群众送去了局属系统党员干部捐助的慰问金3.25万元,确保困难群众祥和过年,助力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慰问期间,局党组主动向日喀则市萨迦县强基办、扯休乡党委征求对我局驻村工作的意见,共商青稞产业发展规划,并以实地查看、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驻村工作队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局各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新形势驻村工作的“七项重点驻村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动局驻村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局党组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谋划发展思路,与群众续上“亲情链”,架起“连心桥”,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驻在村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