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局党委副书记徐海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
安排部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9年01月21日】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关于调整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藏粮党字〔2018〕61号)精神,2019年1月9日,局党委副书记徐海同志深入到党建联系点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安排部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针对2018年度基层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工作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徐海副书记对支部工作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支委班子的建设。只有过硬的班子,才能带出过硬的队伍。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党支部要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坚持从基础工作入手,深入推进党支部“八化”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党支部整体功能明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突出。三是要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及时将优秀年轻同志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使党组织永葆活力。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使党员“四个意识”和党性观念明显增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创新活动载体。要以党员群众满意为着力点,结合各自特点,强化服务功能,积极创新支部活动载体,使广大党员群众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徐海副书记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基层党建“联述联评联考”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在局属系统党支部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