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圆满安全完成
第七、八批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2019年01月04日】 【字号:

根据自治区强基办《关于做好全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第八批驻村轮换工作的通知》(藏强基办发〔2018〕54号)精神,局党组认真落实派驻单位主体责任,于2018年12月29日组织开展了局属系统第七、八批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在轮换前,局党组组织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学习了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在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队员按照丁业现常务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局驻村各项工作。2018年12月29日,由局领导带队,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局强基办人员与第八批驻村队员乘坐火车到达日喀则市后,集中乘车前往萨迦县扯休乡,与县乡领导见面对接,积极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对我局驻村工作安排,交流我局驻村工作思考。在县乡指导下,协同驻在村“两委”班子成员,无缝对接了自治区、萨迦县派驻单位,按时完成了我局驻赛贵村、吉雄村、生玛村、陈村第七、八批工作队交接,确保了轮换工作圆满安全。

我局第八批驻村队员入驻后热情高昂,一致表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牢记局党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各项纪律,把驻村当作锻炼自我的平台,带着感情驻村,带着责任驻村,巩固和深化前七批驻村工作成果,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开展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切实帮助驻在村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