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中组织收听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年12月21日】 【字号:

根据区党委宣传部相关要求,局党组及时对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局属各单位要认真收听收看,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讨论交流,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12月18日上午10点,局党组、局属各级党政组织准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并开展讨论交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营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图强,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40年风雨历程,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成果鼓舞人心,激发干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代表,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精神,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聚焦端牢中国人的饭碗,聚焦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努力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国家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微信群及时转载了相关信息,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交流讨论,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交流思想、相互启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