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8年11月21日】 【字号:

2018年11月18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了挂牌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同志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索朗玉珍、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曲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普布次仁、区民政厅副巡视员达娃卓玛、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石成华、区能源局副局长施长春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根据自治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将自治区粮食局的职责,以及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政厅、商务厅、能源局等部门的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物资储备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整合,组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部门管理机构。

仪式上,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索朗玉珍同志宣布了干部任职的决定。新组建的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园明同志主持仪式并作了表态发言。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同志指出,民以食为天、国以食为安,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新使命新要求。要深刻领会改革的意义,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投身改革工作中,加快构建功能完善、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调运机制,更好地服务自治区总体战略部署。要切实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聚焦中心任务,提高履职本领,全面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任务,奋力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