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肩负重任奔赴基层 扎实工作创先争优
【2011年12月15日】 【字号:


  10月20日清晨,自治区粮食局举行“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活动”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由局机关及四个直属单位16人组成4个工作队,分别进驻日喀则地区仁布县普松乡娘德村、白仲村、那仁村、咸阿村开展工作。


  出发仪式上,局党委主要领导亲切地对驻村工作人员说:开展“强基惠民”活动是区党委、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驻村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尽快融入当地生活工作中,坚持走群众路线,带着感情工作,了解他们的需求;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调研、扎实工作,找准驻村经济薄弱的症结所在和改变落后面貌的突破口,实事求是、讲求方法、务求实效,出色完成强基惠民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经受困难和挫折考验的准备,攻艰克难,在艰苦的环境中遵守纪律,自我加压,因地制宜制定可行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强基惠民工作,使广大农牧民群众见到党的干部、听到党的声音、感到党的温暖,为积极推进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经济发展、夯实基层组织、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贡献力量。


  “驻村地点路况较差、气候恶劣、条件艰苦,你们一定要注意饮食起居,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加强党性锻炼、丰富基层经验的机会,严格遵守驻村纪律,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加强与当地干部群众的沟通与交流,尽快进入角色。驻村后静下心,深入农牧民家中、深入田间地头,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请教学习,努力开展工作,不辜负局党委和局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厚望。局党委各位领导还向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送行,并与他们合影。局党委有关领导亲自送工作队赴各工作点,并与乡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当日仁布县委有关领导也赴各村对工作队进行了慰问、看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