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欢度六一 送去党的温暖
关注教育 倾情奉献爱心
【2012年09月13日】 【字号:

——自治区粮食局赴仁布县普松乡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为了使普松乡中心小学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着力推进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深入开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粮食局领导深入仁布县普松乡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同全乡干部职工、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度佳节。

  和风送爽,雄鹰翱翔,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普松乡中心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心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普松乡的农牧民群众一个个身着五彩光鲜的民族盛装,一张张纯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齐聚中心小学广场共同欢度美好佳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普松乡中心小学“六·一”欢庆活动的序幕。经过了一年多朝夕相处的驻村生活,我局驻村工作队员同普松乡广大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共建和谐美好普松的实际行动中,建立了无比深厚的淳朴友谊,已然融为一个和谐幸福的民族大家庭。在表彰优秀教师、学生、家长,新少先队员宣誓仪式,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与会领导向中心小学教职员工敬献哈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中,我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中心小学捐赠大米10袋、面粉10袋、菜油10桶和2000元慰问金,价值近6000元,把党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李军主任首先向中心小学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亲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幸福时光,坚定爱国信念,努力学习知识,长大报效祖国。感谢普松乡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局驻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努力做好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安定团结和谐富饶的普松乡贡献力量,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信任,不辜负全乡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深厚情谊。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同普松乡干部群众的深厚情谊,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局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今后我局在驻村工作中赢得普松乡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