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粮食局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妇联 拉萨市粮食局等单位
扎实组织开展2017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
西藏主会场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字号:

今年10月16日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自治区粮食局、科技厅、区妇联、拉萨市粮食局、科技局、市妇联围绕2017年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主题 “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扎实开展了2017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西藏主会场宣传活动,自治区粮食局领导亲临活动现场。

现场开展“传承美德 爱粮节粮”长卷签名活动,提醒广大市民温饱不忘饥寒、丰收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要浪费;开展专家与市民互动,针对民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摆放放心粮油产品展销,宣传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展示成品粮油检验过程,让消费者体验成品粮油检验过程,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展示展板6张和宣传海报10余张,发放《2017世界粮食日宣传册》《爱粮节粮科学食粮知识读本》等500余本和安全储粮温湿度计70个左右。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爱粮社会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