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粮食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20日】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自治区粮食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全面开展,认真组织局属系统党员干部、离退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在局属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离退休人员怀着无比喜悦之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我局驻日喀则市仁布县普松乡4个驻村工作队也组织驻在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开幕会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大会催人奋进,总书记的报告令人倍受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栉风沐雨、开拓创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上镌刻下砥砺奋进的历史性变革,标注出继往开来的历史性飞跃,书写了影响深远的历史性贡献。西藏的每一寸土地都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西藏的每一点发展变化都凝聚着党中央的特殊关怀,西藏粮食流通工作今天的发展成就更离不开党的领导。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粮食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中国人的饭碗始终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在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和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及本局《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局党委要求局属各级各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局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安排,制定具体学习计划,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二要突出学习重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带有战略性、全局性和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很多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必须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三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局属各级各部门要立足粮食行业特点,紧密结合粮食流通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实、做活,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不断推进局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进全区粮食流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