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统筹谋划部署 从严落实责任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效

——区直粮食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年03月21日】 【字号:

根据粮食局党委工作部署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3月20日上午,区直粮食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总结考核局党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金谷集团公司、局属事业单位及金谷集团公司所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王拥军同志在九届自治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就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述责述廉,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及金谷集团公司、机关各处室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园明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完善工作制度,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工作程序,着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就抓好局属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聚焦主业主责和监督执纪,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工作定力;三是强化成效应用,推进局属系统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苏园明书记强调,局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守职责定位,把责任扛起来,把纪律挺起来,把监督严起来,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以吴英杰书记在九届区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三个牢固树立”思想,聚精会神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更紧更硬,以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和推进粮食流通事业取得新成绩。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海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要求局属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努力营造区直粮食部门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