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2年10月25日】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安排部署,10月14日下发了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为了解、掌握局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维稳值带班、安全生产等情况,10月20日,由局党组书记苏园明带领局政工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督导检查工作中,局党组对各单位、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粮安雪域、物养高原”的行业使命。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粮油和物资保供等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局属系统持续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