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局党组召开局属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11月23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局属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1日,局党组召开局属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支委、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海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学习研讨,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把握。二是局机关党委要加强与各单位、各处室的沟通协调,深化互融互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单位、各处室要结合秋粮收购、粮油市场综合研判、价补分离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三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安排,理清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全面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局属系统安全稳定;要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