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树立奋进意识尽职责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办“学党史、颂党魂、耀青春”
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9日】 【字号: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全面了解和掌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植爱党爱国崇高情怀,5月12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办了“学党史、颂党魂、耀青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邀请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莅临指导,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粮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围绕如何更好的加深对党史、“三更”专题教育的学习和理解,历经一个月的准备,知识竞赛在4支参赛队中展开。竞赛分必答题、是非题、风采题、合作题、感应题、冲锋题6个环节,不仅考察了参赛队员的知识储备能力,比拼了参赛队员的反应敏捷度,还展示了参赛队员的竞赛风采、增添了竞赛整体趣味性。参赛队员充分运用自身学习到的丰富党史知识和精湛的语言表达能力,通力协作、踊跃答题,为在场观众展现出了难分伯仲、团结友谊的竞赛场面,在场观战的领导和党员干部精神高度集中,欢声笑语和发自肺腑的掌声连连不断,一次次将知识竞赛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后,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自治区粮储局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二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展现出参赛队员党史党务知识扎实、政治理论过硬的风采,还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团结友谊。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局属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我党发展历程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树立奋进意识尽职责,还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成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