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粮储局驻在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
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09月17日】 【字号: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部署上来,9月5日-6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驻在村两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各族各界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成立55年来,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先后召开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今年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深化了对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形成了“十个必须”的新时代治藏方略,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要带头用新精神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着力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驻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开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驻村工作队员一致认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发生深刻变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专题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鲜明地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刻回答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西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根本指针和行动标尺。将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七项”重点任务,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基层治理,凝聚强大动力,共同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