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系统内、外党组织间融合互动平台,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局属系统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后,区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一是6月29日,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联合区发展改革委、堆龙德庆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拉萨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库组织开展了以接受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消防器材使用、实际演练消防操作技能、熟悉了解救灾物资储备、发放、应急流程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二是7月1日,与党建共建单位农发行西藏分行共同组织,并邀请西藏金谷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答、文体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是7月3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组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习党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四是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纷纷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诗歌朗诵赛、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社区贫困党员和职工遗属等形式开展党日活动;五是局属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积极协助村“两委”组织开展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表彰优秀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上述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切实肩负时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感到此次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效果显著,既增进了系统内、外各级党组织间、党员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通、双促共进;既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积极性。构建了“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书记抓、抓书记”和种好“责任田”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