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慰问贫困党员
【2020年07月10日】 【字号:

为迎接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生活困难的贫困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7月2日上午,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慰问贫困党员,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中,在加错社区第一支部书记永宗拉姆的陪同下,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谊与4名贫困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今后,储备中心党支部也将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使社区贫困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同时,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将持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加强与所服务社区的联系,推进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